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报考指南

成考不及格能被录取吗?

作者: 日期:2019/7/29 11:11:05 出处: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访问次数:

 好多报考前的同学经常会问:我好久没有拿起课本了,能考过吗?/好多年没有学习,万一考不过怎么办?/一提到考试就紧张,感觉好难啊。下面给同学们谈谈万一不及格的情况下的录取规则。

 成考不及格能被录取吗?

  1、成考部分考试科目不及格

  成考部分科目不及格,但是它的总分已经超过报考学校最低录取线,那么同样是可以被录取,等待录取通知书即可。

  2、达到最低录取线,未被录取

  考生的总分已经达到学院的最低录取线,但是没有被学校录取,那就可以进行调剂录取或补录。所谓的调剂录取就是报名的时候填报了同意调剂的讯息,并且本身的分数线也达到了院校的最低分数线,那么在学校择优录取之后,若还有冷门的专业并未招满的,就可以继续录取达到分数线的人。若院校已经招满就不能够被录取,此外成考结束之后会有其他未招满院校进行补录。

  3、没有达到录取线

  总分未能达到教育部最低录取分数线:努力做好下一年的成考复习工作,次年再战成考!

  4、参加补录

  成绩一般的同学,第一志愿不要选择过于热门的院校和专业,以免落榜后影响补录。补录可选的专业和院校都是十分有限的。


  了解更多考试政策和考前准备资料,请关注山东成考信息网:www.sdckxx.com,也可联系在线老师。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