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报考指南

成考历年分数线对比,你还担心考不上吗?

作者: 日期:2020/7/30 17:07:17 出处: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访问次数:

很多同学在咨询成考报名的时候会担心自己很久没有学习专业知识了考不上,那么考试难度究竟是怎么样的呢?科普一下历年录取分数线在什么水平。

成人高考

2015年作为本次罗列的起点,是历年分数线最低的一年;

2016年相较2015年基本变化不大,专升本中的文史类和医学类略有升高,中医类和教育类分数下降,高起本中的文史类和理工类有所升高,高起专中的艺术类有所升高,其他较上年持平;

2017年专升本的文史类、中医类、艺术类有较大的升幅,难度提高;

2018年较2017年分数线有所增高,整体升幅不大,但也提高了难度;

2019年分数回落,与2015年的录取分数线水平相当。


由此可以总结出规律:分数线稍有波动,总体不难,但是无论怎么样的考试,总有考不上的,考上的人总是占绝大部分,不必有压力!


近期小编会继续增加一些考前试题的更新,请同学们继续关注!如有问题可咨询老师,电话:17615847156(同微信)。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