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专业介绍

文化产业管理

作者: 日期:2019/7/15 10:57:28 出处: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访问次数:

  文化产业管理:

       本专业整合历史文化等人文学科与经济管理乃至计算机技术等应用学科,丰富并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和兴趣差异,培养具有纵贯古今的文化视野和现代产业理念及经营技能的复合型文化管理人才。

  本专业旨在培养为国家文化资源的有效管理、文化市场的科学运营和文化产业的全面发展高层次的专业人才。学生毕业后,既能从事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管理方面的理论研究,又能在宣传文化系统、文化管理部门和文化产业各个行业的综合管理层中,从事相关的实际工作,具有行业实践应用能力以及自主创新、自主创业的理念和能力。


  主要课程:

  文化产业概论、文化经济学、文化资源学、文化产业管理、文化政策与法规、文化品牌学、文化投资学、知识产权与文化产业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