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常见问题

提升学历,WHY你还在等?

作者: 日期:2019/8/20 15:50:01 出处: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访问次数:

如果

你还在以这些理由当做借口拒绝我

那我是真的很难过!

难过的不是你不找我

而是

你放弃了你自己!


>>>>

我现在在忙,以后再说吧

你现在忙,说明你正处于上升期,所以你更需要学习,提升自己。今天忙,是为了明天不忙。

>>>>

我还在考虑,等考虑好了再说

有的人考虑了几年,也没有鼓起勇气来提升学历。请记住你今天的考虑,会造成明天无尽的等待。


>>>>

我现在没钱,家人也不支持,先不读了

人生是自己的,家人不可能照着你一辈子。什么东西都可以被偷走,唯有知识永远是自己的,谁也偷不走。


>>>>

我现在工作挺好的,不需要学历

知足固然是好,但是不进则退!你想走得更远更稳,还是要不断地学习。

>>>>

我自己当老板,本科都给我打工

成功的人,不仅要物质财富,更要精神食粮!每一位成功的老板都会不断学习,提高学识、提升学历。


为什么文凭不早拿,一定要等呢!


很多咨询的学生向我们诉苦: 

“老师,我37岁了,马上要评职称,可是学历达不到要求,你可以不可以快点帮我办下来呢?”

“老师,我们公司前段时间竞聘销售总监,和我一起竞争的同事都没有我的业绩能力高,但是我的学历只有中专,最后落选了。”

“老师,我上个月面试了一个很不错的公司,他们说我个个方面都很符合要求但是要求本科学历,我只有大专,最后没有录用我!”

“老师,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我觉得他各方面都不错,但他觉得我学历太低了。难道没有学历就是代沟吗?”

每次听到这些问题,都忍不住要反问他们,为什么学历不早提升?一定要等呢?

“拿学历,千万不要等”!

“拿学历,千万不要等”!

“拿学历,千万不要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的专科学历够了吗?

专科只是起步,经济允许早拿本科!

请珍惜学校还没拒绝你的此时此刻!

殷切地告诉亲朋好友们,

拿学历不是浪费时间、不是浪费钱,是提前为自己的工作,为自己生活和家人,买了一份保险;是在为自己打造一个铁饭碗。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