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常见问题

成考有必要挑学校吗

作者: 日期:2019/7/30 15:25:16 出处: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访问次数:

      成考有必要挑学校,考生可选择距离工作单位或住址较近的学校,也可根据意向专业选择具有此专业优势的学校,还可选择知名度较高的成考学校,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报考学校。


成考学校的选择不同于普通高考,由于上课方式不同,利用时间不同,大部分的成考生都是在函授站或者培训机构上课,对于在职考生来说,只有业余时间可以用来学习,因此为了不影响工作,最好选择离家或单位较近的学校或者函授站。或者选择一个教学分校相对较多的机构,这样能够及时调整上课地点,不影响正常课业学习进度。

成考生还可依据自己的意向专业,选择具有此专业优势的大学,由于成考生很多都是在职提升学历,已经有自己从事多年的工作,有自己已经确立的职业规划,那这部分成考生就要根据自己现从事的专业,选择职业对口大学。总之,名校固然有其优势,但其他学校也有自身的特点和长处。从成考学历证书来看,无论是名校还是非名校,毕业证书都是国家承认的,效力是相同的。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