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专业介绍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作者: 日期:2019/7/15 11:30:15 出处: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访问次数: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本专业培养目标是基于当前国民经济发展现状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技术人才的要求而制定的,强调知识结构的学科交叉,特别是焊接与现代信息技术的结合,赋予学生复合型知识结构。培养掌握厚实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宽厚的基础理论知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基本专业技能,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优良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具备综合利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解决复杂工程技术问题的能力,能够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领域中从事研究、设计、开发、检验及组织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机械制图、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材料科学基础、焊接方法及设备、焊接冶金、焊接结构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