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复习技巧->高升本

山东成考专业都有哪些考试科目

作者: 日期:2019/6/26 16:47:04 出处: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访问次数:



关于科目的问题,首先大家应该清楚一点的是,不同的学习层次,考试科目也是不一样的。不同的学历层次,不仅考试科目有所不同,而且在考试内容方面也有所不同。具体点来说,成考高起专层次,不管文科专业还是理科专业都是语文、数学、英语等三门考试科目;成考高起本的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政史综合等4门学科的考试;理科专业语文、数学、英语、理化综合等4门学科;另外成考专升本的考试科目均为三门,两门公共课为政治、英语,一门专业基础课,基础课根据招生专业所隶属的学科门类确定。其次根据大家报考的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也是不同的。

 


比如说,法学类专业主要考试科目有政治、外语、民法;农学类专业的考试科目有政治、外语、生态学基础;另外还有教育学(职业教育类一级学科除外)考试科目主要有政治、外语、教育理论,这几类专业的成考考试科目如上所述,还有其他专业类别如艺术类、工学、理学等等专业类别的考试科目也都是不同的,具体情况大家可以关注主考院校的官方消息。
 

最后还需要大家注意的一点就是,成考专升本统一考试科目试题均由教育部统一命制。除统考科目外,是否再加试专业课,由招生院校自行确定。如需加试专业课,由招生院校向社会公布并自行组织命题和考试,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报考院校的消息,以免耽误考试。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