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招生院校->山东建筑大学

山东建筑大学组织部分党支部参观济南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 日期:2019/6/21 11:13:32 出处: 访问次数:

  7月13日上午,学校组织机关党委所属9个党支部参加了“参观济南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陈国前和纪委书记王桂媛也随所在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参观活动中,讲解员结合详实的图片、文字和幻影成像、数字智能、声光一体等科技手段详细讲解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通过对不同职务犯罪进行分类剖析、检察官典型案例评述等集中反映了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观看了近年来济南、全省乃至全国的多个典型腐败案例图片展板和多媒体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一位位鞠躬尽瘁的优秀正面典型,无不震撼着在场的每位同志。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