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成考政策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大纲

作者: 日期:2019/6/20 15:44:22 出处: 访问次数:

  一、考试性质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旨在客观测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非英语专业)对于英语语言的掌握和运用是否达到授予学士学位英语水平的标准。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要求

  要求考生能够较熟练地掌握英语基本语法和常用词汇,具有一定的阅读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考生在英语语言的掌握和运用方面应达到以下要求:

  (一)词汇

  领会式掌握4000个左右单词和500个左右常用词组,复用式掌握2000个左右常用单词和200个左右常用词组,并在阅读、翻译和写作等过程中具有相应的应用能力。

  (二)语法

  掌握基本的英语语法知识,并在阅读、翻译和写作等过程中正确运用,达到正确理解、获取信息及表达思想的目的。需要掌握的具体内容如下:

  1.名词、代词的数和格的构成及其用法;2.动词的基本时态、语态的构成及其用法:

  3.形容词、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构成及其用法;4.常用连接词、冠词的词义及其用法;

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大纲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